慢陀螺

我们终于可以相爱了!

谢谢阿皮,太美了!!!我都不会说话了!家里网络实在不稳定,所以现在才上来转一个,非常感谢!!
大家都很忙嘛,太太还能记得我已经非常感动了!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【昨天看到的时候激动成傻逼才能在今天如此冷静【不

K.P.:

@夏逅成歌 祝曼曼生日快樂!!!雖然整整遲到了10天我真該反省嗚嗚嗚嗚太太別拋下我嗚嗚嗚嗚嗚QQQQQQ

真的要謝謝你筆下那充滿生命力, 那麼真切的活著的御澤, 太太的文總是讓我有種閃閃發光的感覺, 即使是在靜謐漆黑的夜晚,也總是被那細小但確切的光芒包圍著,覺得接下來一切會更好, 這樣的御澤,讓人覺得非常安心。
以前吃了太太那麼多糧,希望這次給你的生賀你會喜歡噠/////工作加油呀隨時等你!!

评论
热度 ( 1793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慢陀螺 | Powered by LOFTER